爱情捕捉达人

大型连续剧《文轩爱情》的忠实观众

过期巧克力29

原以为李建国的身体会很难扛过这次大病,为了让他宽心,赵芸甚至安排了李子雅的婚事。李子雅对这场豪门联姻的婚事淡然的接受了,反正她的心思从来不在儿女情长上面。李振洋问她为什么这么草率就答应了婚事,李子雅只说嫁给谁都是嫁,没什么不一样。即使李子雅表现得一点都不在乎的模样,但李振洋还是能从心里感受到她风轻云淡下那一丝无奈。两人探望完李建国,并排的走出医院。李子雅注意到李振洋低头看手机的频率,像是在回复消息。她想起私家侦探这段时间给她关于李英超的照片,里面经常出现的背影,虽然没有正面,但她认出就是李振洋,心里头有些不太好的联想,“洋洋,你是不是和李英超有联系?”李振洋突然被问到和李英超有关的问题,有些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还没考虑好答案,嘴巴却快过了脑子,“还好,苜蓿跟月牙有些合作,他是月牙的艺人,联系也不奇怪。”李子雅做事一向讲求证据,有结果之前她会轻易妄动,但这次却忍不住开口提醒,“洋洋,你也该认真找个女朋友。不要让我和妈妈担心。”李振洋心下一沉,女朋友怕是不可能了。但李子雅这句话也提醒了他,他跟李英超之间最大的阻碍不是其他人,而是家人。他和李英超的事情被家里人知道是迟早的事情,在这之前他得让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承担。

但很多事情人是没办法掌控的,时间是无情的杀手它不会顾及你是否已经准备完全,反而总是在你以为就快要规划好一切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打碎你眼看就能握住的命运。

春节到来之前让李家高兴的事大概就是李建国病愈出院,正好来年春天李子雅的婚期也安排的正是时候。李建国大病后,心境有了变化,连带着对李英超的愧疚和思念也变得深沉起来。他派人去找了好几次李英超,但李英超却没有要回家的意思。李建国只得跟李振洋说,“我知道以前李英超关系跟你最好,你要是有时间帮我去劝劝他,让他回家。我不干涉他要当明星,只希望他知道这个家永远都等着他。”李振洋答应得有些心虚,如果李建国知道李英超不是他的儿子会不会很失望?说来也是很奇怪,李建国把李英超领会家的时候竟然连亲子鉴定都没做。李建国对凌小奇的愧疚已经到了蒙蔽理智的地步了吧?凌小奇找人做了手脚的出生报告,他竟然都不曾怀疑。也不得不说凌小奇是个聪明的女人,把李建国对她的情利用得淋漓尽致,死之前还要为自己的儿子找个能托付之处。

借着李建国的嘱托,李振洋这次总算是能光明正大的去找李英超了。往日里两人见面都是特别低调,总之多方面的考量他俩的关系都不宜让人知晓。李振洋第一次打着哥哥的名号去现场探班李英超,王立才混迹了娱乐圈这么多年,李振洋是棵大树他早就知道了。听到李振洋要来节目录制现场,便亲自去接他。李振洋也算是第一次见到王立才,一看就是精明老道的中年男人。王立才笑眯眯地说,“李总,亲自来探班真是不容易,节目正在录制,您是要去前面看还是直接到后台等?”李振洋本来是想看一下节目录制,但已经习惯每次都是李英超下班后才见他,“等他录完吧。这次来也没带什么,你帮我看一下现场有多少工作人员,我请大家吃宵夜给吧。”王立才叫来助理让她去办,小助理听到有宵夜开心得不得了,赶紧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今晚有大老板请吃宵夜啦!大家想吃什么赶紧报名呀!节目录完导演就拿着大喇叭喊:今天有宵夜吃啊,大家去会议室拿。李英超一听有吃的高兴得跳起来,对毕雯珺说,“太好了!刚好我好饿啊。”两人勾肩搭背下了舞台。

李振洋看见两人亲密的举动,在一旁皱了皱眉,王立才没明白李振洋突然的不悦,他喊住李英超,“灵超,过来。”李英超寻声看去是王立才,再看一眼,王立才身后竟然还站着李振洋。他笑着跑过去直接忽略掉喊他的王立才,蹦到李振洋面前,“你怎么来?”李振洋看他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笑起来,“看你最近有没有调皮,上次弄坏的道具你赔给节目组吗?”李英超吐舌头,“那个道具也不是很贵,节目组才没有你那么小气。”李英超又想到宵夜,“我不跟你说了,我要先去拿宵夜,要不然都被别人吃完了。”李振洋抬手轻轻拍了他脑袋,笑他,“你怎么就只知道吃?”李英超笑嘻嘻地做了个鬼脸就准备跑开,李振洋眼疾手快抓住他,“行了,我带你出去吃。”

等两人走后小助理跑过来问王立才,好奇的问,“那个气质大帅哥是谁啊?”王立才告诉她,“苜蓿影视的老板,李氏集团继承人。”小助理意味深长的点点头,“哦,怪不得出手这么大方,那他跟灵超什么关系啊?”“他弟弟。”小助理听完下巴差点掉到地上,“我们家灵超这么有背景?天哪,这保密工作也做得太好了吧?”王立才提醒她,“灵超家里不同意他做艺人,他当练习生的时候就从家里出来了。只有他哥哥偶尔照拂他。灵超家里的事你知道就行了,不要到处说。”小助理真搞到了一个大新闻,天哪原来灵超弟弟的故事这么励志,你放心以后姐姐会对你更好的!只为了有一天能当上你嫂子。王立才笑着摇摇头,现在的姑娘家睁着眼睛都能说梦话。

两人并排坐在包厢里,李英超点了一大堆东西,李振洋直摇头,“你吃不完今天就别回去了。”李英超坏笑,“吃不完,我打包回去不就行了。”胡扯了几句后,李振洋才提起正事,“你有空要回去一趟。我爸挺想你的。他身体恢复之后对很多事情都看开了许多。”李英超嘟着小嘴,“我不回去。”李振洋自然有他的想法,李建国经历了生死一线,看很多事情必然都会淡然很多,以后他和李英超的事情说不定只有他最先允许,“现在我爸先向你抛橄榄枝,你要是不接着以后可就没了。”李英超这才发现先李振洋用词的奇怪,“你都说是你爸,我有什么可讨好的。”李振洋一时语塞,用假咳掩饰尴尬,“总之下次我带你回家,你跟着回就是了。”李英超哼了一声,“反正都是你说了算,还假惺惺在这跟我商量。虚伪。”李振洋发出“咦”的声音,“你现在胆子越来越肥了。”李英超赶紧握住李振洋准备揍他的手,笑嘻嘻地说,“我错了,我错了。你先尝一口这个香芋丸子好不好吃。”

吃完宵夜李振洋送他回酒店,李英超想着之后要出国一段时间,不容易见到,下车前亲了一口李振洋的脸。李振洋觉得又不是小学生谈恋爱,亲个脸算什么回事?于是把他拉回来抱在怀里亲了一阵,亲完后李振洋得意地说,“小可爱的吻技有进步,学得挺快。”李英超软乎乎地瞪了他一眼,“不要脸。”李振洋捏捏他的脸蛋,“好了,快进去吧。”李英超瞪着个大眼睛像只矫捷的猫一下子就打开车门跑进了酒店。李振洋看着他的背影心神荡漾,只能看不能吃的日子还真是难过的很。

王立才带着毕雯珺和李英超到国外录制节目的期间,网络上关于李英超的负面新闻突然就满天飞了起来。先是有一个神秘揭秘帖扒了一遍李英超上位说,内涵李英超出道位是资本运作,并影射金主就是月牙大股东刘成。帖子很快就被炒热,粉丝、黑粉和路人都纷纷下场,紧接着李英超和一神秘男子的亲密照片流露出来,很快就有人扒出是神秘男子是李氏集团继承人,并有一家影视公司就是在李英超参加选秀那年注册成立的。李英超这潭水已经被搅浑了,有心人也不介意浑水摸鱼,李英超和毕雯珺的事情也让人有鼻子有眼的趁机爆料。总之李英超瞬间就变成了娱乐圈终极玛丽苏,能让几个男人都为他俯首称臣,不堪入耳的言论一大堆。

刘成看到网络传言的时候简直暴怒,现在的黑子真是给钱什么都敢写,明显这就是有人故意操纵起来的舆论。月牙第一时间就挂出了声明斥责谣言,刘成自己也亲自发微博要法律手段维权。但网友不关心你告还是不告,他们只乐于吃瓜。有什么比爆出一个流量小生疑似同性恋的新闻更有趣?黑粉更是要抓住机会能洗掉多少粉,就洗掉他多少粉。

王立才知道的时候事情已经发酵三天了,对于李英超的好坏舆论暂时还是对半开。网友云里雾里,但是他很清楚跟李英超跟三个关系的人都清楚的很,既然有人想搞一波大的,那他就更要推一推。网上流出去的那几张模糊不清的李振洋和李英超的合照也只够让人打个擦边球,于是王立才送了几张高清亲密合照给网友吃瓜。李英超和李振洋的几张高清朋友圈合照被放出去后,网友兴奋搞到了大新闻,年度最佳实锤。就连李英超的粉丝看到合照后原本咬死几张糊图出来造谣的言论也被瞬间打脸。

李英超不懂王立才要干什么,只觉得脑子缺氧,“王叔,你到底是要害我还是要帮我?”王立才却胸有成竹,“当然是帮你,现在网友疯狂吃瓜,等到最后把你和李振洋是兄弟的关系公开,所有的流言自然不攻自破。到时候你的人气只会往上涨,不会往下跌。只要一个谎言被戳穿,那剩下的自然不会有人再相信。你问心无愧,怕什么。”李英超低着头,“可是我也不是李家什么名正言顺的儿子。”而且我确实问心有愧。王立才安慰他,“这不重要。等你变得更强,别人说什么就伤害不到你了。”

正如王立才说的那样等负面舆论已经全面压倒性胜利的时候,李振洋和他是亲兄弟事实被恰到好处的公开出来。比起法律声明更有效,果然还是戏剧化的剧情更具有说服力。哥哥跟弟弟这种程度的亲密有什么好奇怪呢?何况还差了七岁。舆论立马翻盘,李英超大获全胜。网友吃够了瓜,粉丝也安定了心,李英超微博几小时内增粉几百万,毕竟长得好看的富二代明星妥妥偶像剧男主设定。

李振洋却被这次全网的舆论弄得有些发愁,如今搞得满世界都认定了他是李英超的亲哥哥,以后再生出变故,舆论只怕会杀死人。算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倘若都靠着别人的眼光活,那这一辈子怕是舒服不了了。

就在网友还喊着国家欠我一个李振洋的时候,李子雅抖着手撕碎了私家侦探给她的照片。原来即便她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但看到李振洋和李英超接吻的照片,她方才知道有些事情即便做了几百次心里建设还是会让人无法接受。她看着长大的李振洋从来都是有分寸的孩子,如今竟然鬼迷心窍。从私家侦探发来的视频照片看,只怕他们俩鬼混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李子雅来回在房间踱步,虽然她出手解决过不止一次李振洋身边的花花草草,但这次太不一样,如果处理不好只会让整个李家沦为笑话。早知道李英超会是一个大麻烦,当初就不该存着一丝对他的怜悯劝着母亲放他在国内。


评论(5)

热度(30)